时浪

废纸篓

互攻拆逆,冷烂乱雷

串剧组合集

1.【盗墓全职】(吴邪×叶修)

  长白山,二道白河。

  两个叼着烟的男人坐在一桌。

  “我是来旅游的。”

  “哦。我只是来接一个朋友。”

2.【无头×黑篮】(折原临也×黑子哲也)

  酒红色眸子的青年身形修长,挑起一抹笑容:“哦呀,我的爱好是观察人类呢。”

  “真巧,我也是。”水蓝色头发的少年捧着香草奶昔不动声色的说。

3.【黑执事×哈利波特】(塞巴斯蒂安×汤姆·里德尔)

  女王下达的命令,要调查这个村庄一起离奇的命案。

  黑暗中身着裁剪合身的西服的恶魔执事倏然现出身形,门无声洞开,后面出现了一张阴郁苍白的少年脸庞。两双红色眸子遥遥相对。

  “阿瓦达——”少年不含感情的声音戛然而止,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脖子上架着的银色刀具。

  “念死咒的时候,记得声音要柔和。”白色手套包裹着的手指伸到少年颈后,巧劲一捏,“因为死亡是一个美妙的过程。”他轻柔的接住了软倒的少年身躯。

4.[荣耀×斗破](君莫笑×萧炎)

  一个青年和一个少年并肩坐在树下。

  “哎能给我看一下你的伞吗?太神奇了……”

  “它叫千机伞,是我一个朋友做的。”

5.[无头×K](平和岛静雄×八田美咲)

  少年心急如焚,踩着滑板飞速前进,却忽然发现撞到了一个坚硬的物体上。脑袋上方高大的金发青年皱起眉头拎着少年的白色T恤把他拽开:“小鬼,在街上走记得看路。”酒保服青年咕哝着。

6.[K×黑篮](夜刀神狗朗×绿间真太郎)

  绿发高中生笔直端正的坐着,咖啡店外大雨倾盆。

  “别担心。”黑发青年掏出一个巴掌大的录音机,里面传出一个低沉的声音,“希望之火,永不熄灭。”他露出了一个陶醉的笑容。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