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浪

废纸篓

互攻拆逆,冷烂乱雷

【BSD×drrr】【记梗】太宰和正臣,魂穿

cp太中/千正
大纲文风,相当不走心
OOC什么的,还用说吗。

—————
太宰看见面前沙发里人头顶的帽子,刚想伸手去扯。

不对,高度不对。

太宰的手僵在了半空,他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腕,没有绷带。低头看自己的衣服,鹅黄领巾,运动服,运动裤。

开什么玩笑。

刚一抬头帽子的主人刚好回头看自己。
长着一张完全陌生的脸,棕色短发的男人正要说话,看见了他的表情忽然咧开了一个笑容:“怎么?忽然想起忘了一场约会?”
太宰心说对啊我约去殉情的女子可能还没到呢。他眨眨眼睛缓缓把蒙蔽的表情收了回去,“我是……谁?或者说,这具身体的主人——是谁?”
“突如其来的中二可不符合你的作风啊,”男人站起身绕过沙发,虚点着他的额头,“纪田,纪田正臣。”
太宰:见鬼,被一个戴着帽子的人俯视着的感觉可真差劲。

太宰下意识的后撤一步,这个身体的主人也就是个17、18岁的小鬼。他不着痕迹的靠向沙发背,露出一个他惯常的微笑表情,“重新介绍一下,我的名字的
是太宰,出于某种不知名原因穿越到了这具身体里。所以,这里是……哪里?”他忽然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几乎没有变化。
“池袋。”那人察觉到了眼前金发少年完全不同于往日的表情和语调,顿时玩笑之意敛去,顺势也靠在了沙发背上,“六条千景。你打算怎么办?”
太宰在兜里摸手机,拿出来一看,触屏手机。
这和说好的也不一样啊。
总之是开了手机拨出了自己的号码,“嘛,先通过电话沟通一下——”

空号。

“看来行不通啊。”六条在旁边说。
“现在是哪年?”太宰忽然问。
“xxxx年。”
……比他来的年份晚了十年。那也不必给中也打了。
太宰倒是没在意为什么他一直用的电话会是空号,眼睛一眯挺直了脊背,看向六条想“我打算去一趟横滨。”
“你来的地方?成吧这两天没什么事,我和你一起。”
“那倒是不必——”
“对于灵魂穿越这种事,我也是很好奇的——你有把握换回来吗?”
“迟早会换回去的。”太宰把手机塞回兜里,微微一笑,“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和纪田正臣,是恋人关系吧?”
六条眉头一扬,片刻后笑了出来,“勉勉强强吧。”

“哦,对了,能拜托六条君一件事吗。”
“什么?”
“能否把帽子摘掉?无论如何会有种……”太宰把“厌恶”咽了回去,“非常微妙的感觉啊。”
“啊抱歉,让你失望了。”六条出人意料的拒绝,“怎么说帽子也是我个人标志之一。”

——————
纪田正臣仍然在试图了解这是什么情况,忽然想起游马崎说过的灵魂穿越,好像明白了一点。
忽然旁边人一拳挥来,纪田一惊,下意识侧身避开,肩膀却仍是被擦中。仅是如此传来了力道也使他肩膀钝痛,纪田捂着肩皱眉看着面前的矮个子青年,刚要开口却被打断——

“你绝不是那个太宰。说吧你谁?”

——————
太宰带着六条轻车熟路的走到横滨临海的一处小屋,从窗户夹缝里挖出了一张泛黄的字条。
中也的字迹。

大意是纪田也穿越到他身上了,太宰他发动人间失格遭到了异能者的袭击,异能是让人灵魂互换。他在教纪田学会控制人间失格,大概很快就会换回来。

“是搭档吧你们?真默契啊。”六条说。很明显十年前的中原中也察觉到了灵魂互换后特地给他留了字条。
“勉勉强强吧?”太宰把字条又塞了回去,耸了耸肩。

——————————————
●其实是还有小六收藏中也专辑之类的脑洞的,声优梗(微笑)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