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浪

废纸篓

互攻拆逆,冷烂乱雷

【花乐】

突如其来的门轴咯吱声与灌进来的冰凉夜风把张佳乐吓了一跳,他立刻从电脑前站起来,显示器上的比赛视频界面还来不及关。
“……你怎么来了?”
解雨臣身体前倾撑着柜台,抬起手蹭蹭他的下巴笑得暧昧,“来看你。”
强行被塞的一天狗粮仿佛一扫而空,张佳乐趁着夜深店里无人飞快的亲了男朋友一口,眉梢都飞扬了起来,“要喝什么?为了保证睡眠不建议咖啡……”
“本来也不能早睡,放心。”解雨臣挪了两步研究情人节双人套餐优惠。他今天的浅褐色厚呢大衣在咖啡店暖橙灯光的照射下,给他衬出了格外温厚无害的气场,然而眉眼还是锋锐的,解雨臣五根手指在木桌面上敲了一轮,“可可吧。”
张佳乐应了一声,先去关了电脑暂停的视频才开始冲泡。
“本来想带点礼物,看了半天对不上你胃口。”解雨臣托着下巴,注视着店长衬衫下摆塞进裤腰勾出的漂亮腰线。
“我什么都不缺,”张佳乐回过身来挖了一勺奶油,给他抛了个眼神,“缺你。”
“所以等我到快十一点还不关门?”
“值。”张佳乐低头搅着杯子里的东西,“马上就关店。”


▪觉得乐退役后还是开店合适_
▪有种花爷总是很忙的感觉orz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