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浪

废纸篓

互攻拆逆,冷烂乱雷

梦百/澄真-2

阳光浓稠极了,柏油马路似乎被烤得吱吱作响。空气潮热粘腻,走在街上只觉得像是在蒸锅里面,两边还有小吃摊嘈杂的叫卖,吵吵嚷嚷仿佛蝉鸣。
澄快抹了一把头上的汗,眉毛顺着拧了一下又舒展开。对面有一家冰淇淋店,门外挂着宣传画,上面是满得快溢出来的彩色甜筒。他不由得多看了一眼。
“什么!”澄快没听见,低下头凑近真琴。
“冰淇淋,我要吃。”黑发少年在他耳边喊。真琴一手背在身后,一只手举起来,得意地伸了三根细白的手指,“三秒。”
澄快拔腿就跑,风似的直奔对面冰淇淋店门。

“慢了一秒。”
真琴溜溜哒哒的绕着冰淇淋走,澄快举着那个满得快溢出来的甜筒,气还没喘匀,眼睛跟着真琴左右移动,简直像大狗一样。
于是真琴就笑了:“我不喜欢芒果味儿的,为了惩罚你,那就再去买一个吧?要香草。”
怎么可能只用四秒就买回来啊,明明就是想折腾人。
“那这个呢?”然而澄快毫无怨言,问道。
真琴眼睛一转,就着他的手在冰淇淋上飞快地舔了一口,然后愉快的眨眨眼,“这个赏给你了。”

拿着冰淇淋的真琴比不拿着冰淇淋的真琴简直快乐了一层楼。
澄快忍不住问他:“吃个冰淇淋这么开心吗?”
“……你吃冰淇淋不开心吗?”真琴突然转身,眼睛直勾勾盯着他。
“开心啊。”澄快下意识地回答了。
真琴一秒阴转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那我也一样咯。”
“……什么嘛。”
澄快咬了一口蛋卷,突然反应了过来。他揉了揉真琴的头发,笑着说,“你看到我想了吃对不对,谢谢你啦。”




/失去了写文能力还是想写
/澄真超好磕,真的!!
/在北极圈摸爬滚打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