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浪

废纸篓

互攻拆逆,冷烂乱雷

响进|黎响第一视角
*错过了零点的圣诞短贺
*人生第一次合作@虫正直  图霹雳无敌帅气!

有冰凉的东西贴在了胳膊上,我的手被冻的一缩。

是孟进递过来的啤酒,瓶身的黑色外文字母上爬满了细小的雾珠。真不知道这家伙平时都享受的什么生活。
“圣诞节了,庆祝一下。”孟进倚着桌子对我挑眉。他很高兴的样子,眼睛都笑出了弧度,看起来比平时无害多了。
庆祝圣诞节……好像很遥远了,上次我对于圣诞的记忆,还是游戏里面的特殊活动,打了通宵。
瓶盖已经启过。我接了,孟进拿他自己的那瓶过来碰了一下我的,清脆的叮一声。
“第一,为了活命。”他说。
我仰头灌了一大口。冰冷的液体顺着食管凉到胃,很爽。
“第二,为自由。”我反手去碰他的。
“好,为自由。”
这个时候我和孟进就像是一个屋檐下的两个孤儿,外面是寒风飞雪,我们短暂地互相取暖。
“第三。”孟进注视着我,笑得轻佻。
握着酒瓶的手被冰的有点发木,我突然就知道了他想说什么。
“为了梦想。”我们异口同声。

梦想毫不相同,甚至不太相干,但此刻有人能并肩就够了,多美好。
起码看起来是美好的。


虫正直:

圣诞节快乐!!!赶着赶紧发出来😂😂😂和 @时浪 的合作,不过我可能ooc了OTZ不是很会画


评论(1)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