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浪

废纸篓

互攻拆逆,冷烂乱雷

【解语花×张佳乐】

半夜鸡血。

目前没大纲没题目没主题,推倒重建简直分分钟

OOC,文笔渣,自戳双目,说不定月更或者连下一更都没有

全职时间提前十年,开场2015年夏,第十赛季夏休期,邀请赛之前

最后盗全好好好,花乐好好好

—————————————————————————————————

北京,解家。

“哒哒哒哒……”书房里罕见的传出了急促的键盘与鼠标敲击声,戴着耳机坐在电脑前的,赫然是解家当家。而从屏幕上不断晃动的界面上不难判断出,解语花,正在,打网游。

敲击的速度十分不稳定,解语花此时面对的正是一副混乱至极的局面。屏幕中的弹药专家花语解梦正在人群中穿梭走位,不停的把带控制效果的弹药向霸气雄图那边送去。

解语花接触这款叫荣耀的网游那会,正好子公司和另外一家做生意,那家的大公子和他闲聊的时候提到自己在这网游里面建了一家公会。聊的还算投机,那位楼姓少爷便把解语花的号加进了那个名为义斩的公会。

说实话解语花很少能闲到在家里打游戏,公会没把他踢掉实在是难得——不过也有可能是楼少爷打过招呼。这段时间是地下生意的淡季,远在杭州的发小十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猎物已经掉进了陷阱,自己能帮的都帮了,只等着收网。北京这边和张家牵扯不大的人好像都感受到了紧绷的气氛,心中怀着的鬼胎也暂且收一收,矛盾纷争消停了不少。

好不容易能缓口气,解语花干脆把生意都丢给了手下的人,自己窝在家里把号捡起来打上了网游。

他这会正淹没在人群中和霸气雄图的玩家混战,那边75级的野图Boss正被兴欣的拉住仇恨。义斩和兴欣是一伙的很早就知道,此刻只要防着别被霸气雄图的人反咬一口就好。

局势渐渐稳定,可是忽然对面那片人爆发出了一片欢呼,攻势顿时凶猛了起来。而冲在霸气雄图最前面的,是一大团让人眼花缭乱,还在不断蔓延的光影。

“卧槽?!张佳乐过来了!他要从这边突破?!兄弟们顶住啊!”旁边一名元素法师大叫道。

认出这是张佳乐的不止一个人,顿时无数攻击向着深陷自家阵营的那团光影飞去。不过效果并不尽人意,光影只是黯淡了一瞬,随即就见周围义斩的玩家被炸飞了一圈——而且张佳乐露出身形的一瞬间还有无数道白光闪耀,霸气雄图的牧师一直紧盯着他们的大神,随时准备给他的浅花迷人刷血。

技能闪耀的光影继续向Boss的方向冲击,在张佳乐的带领下霸气雄图的人顺着他撕开的缺口一拥而上,义斩的阵营瞬间散乱不堪。

解语花暗自感叹不愧是职业选手,手上却也没放弃尝试,手雷子弹不耗蓝一般向光团里面丢,倒也省了瞄准的功夫。

张佳乐这边前进的同时视角飞速转动——普通人多盯着一会大概会吐——法力也像打开了水龙头一般飞速下降。百花式打法,技能越多遮掩效果越强,法力消耗的当然也越多。而张佳乐视角如此转动,准确的发出技能形成遮掩的同时还能躲避一下能造成技能打断的攻击,顶尖大神的水准可见一斑。

浅花迷人的视角忽然捕捉到侧方的一颗僵直弹,张佳乐立刻操作下去斜跨一步避过,谁知他刚落脚,地上一颗手雷炸开,浅花迷人不得已硬吃了伤害向后退了几步。张佳乐自叹倒霉,继续维持着攻击,可是一颗缩爆式手雷就借着光影的遮掩,把身体还未平衡的角色炸的结结实实。

手雷的伤害只是次要,缩爆式强大的吹飞效果才是让人头疼之处——事实上张佳乐之前一直在躲避着此类攻击也是这个原因——三次攻击明显是同一方向扔来,时机卡的恰到好处没。张佳乐无奈之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浅花迷人飞出光影的掩护,然后迅速的被义斩的人发现,再然后,无数攻击飞到他身上,本来也不饱满的血条一瞬间清零。

“靠……”张佳乐郁闷的一推鼠标。角色死后灵魂视角缓缓上升,他顺着手雷的方向才出那个缩爆式手雷大概是出自那个叫花语解梦的女弹药专家的手笔。估计只是碰巧,百花式打法哪能随随便便被一个普通玩家窥破秘密——可是哪有三次攻击向一个位置扔的?!

解语花看到张佳乐被炸出身形也是一愣。他还真的是随便扔扔,被撞到只能说是那位大神运气太差。只不过多年养成了习惯,解语花直接代入了下斗的行为方式。

还没等他回神浅花迷人已经被瞬秒,紧接着义斩的玩家们兴高采烈的扑向了自家阵营中霸气雄图的人。刚刚这一撮人是跟着张佳乐冲进来的,现在没了主心骨,硬是被揍出了一溃千里的气势。

没一会Boss已经被兴欣彻底拉稳,再无翻盘的可能。其他公会也都走的走,散的散。解语花站在旁边围观了一会,屏幕下方消息栏忽然开始闪动。

点开一看,还是个认识的人。

没天理讲地理:XX副本,4=1,来不来?

解语花活动了一下手腕,敲过去一个字,来。

这人是他刚加进义战公会认识的。有次下副本他带队和队里的人一直在讨论职业联赛的事,解语花安心打怪并没有参与其中。直到没天理讲地理提到“张佳乐”“退役”的时候,同队的几人竟一齐陷入沉默。

“怎么?”解语花开口问了一句。

“你不知道?”“哎……”“真是……”“……”

“我不太关注这些。”

“哦……张佳乐嘛,联盟早期的几个大神之一,前几天他突然宣布退役了。”

“退役?不是挺正常的事么?”

“你不知道啊,他——”没天理讲地理也是个弹药专家,身在义斩公会里居然还是个张佳乐粉,就在下副本的时间里他把张佳乐的经历,辉煌与不幸巴拉巴拉给解语花讲了一遍

他听得还算有兴致,特别是张佳乐与“花”这个字的渊源给解语花留下了不浅的印象。不过他只是跟着感叹了几句,没怎么放在心上,只当听故事。

那边张佳乐记下了罪魁祸首的名字便点了回城,还犹自一脸郁闷。坐他旁边的孙哲平瞟了一眼屏幕,发出了一声嗤笑:“不是吧你,挂了?网游里的玩家都能欺负你了?”

“只是运气不好而已……”张佳乐咬牙,职业选手挂在网游里确实挺卡脸,难怪底气不足,“哪有三个技能往同一个方向扔的?!”

孙哲平又看了一眼他的屏幕,低下头继续摆弄手机。

屋里空调呜呜的吹着,这里是楼冠宁在北京送给孙哲平的一套房子。这会是夏休期,张佳乐直接买了机票来参观土豪,刚进门时还好一阵感叹。

俩人久别重逢,出门又不方便,窝在家里想打游戏偏偏屋里只有一台电脑。没办法只能一个玩一个围观先将就两天。

孙哲平手机忽然响起来,他看了一眼就坐在那按了接通。

张佳乐正操作着手中角色准备出城,霸气雄图公会会长这时发来一条消息,说Boss已经抢完,顺便安慰了他几句。他顺手几句话敲过去,旁边孙哲平忽然握着手机来拍他肩膀:

“楼冠宁说要给你接风,明天请咱俩吃饭,去不去?”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